1颗砂糖橘橘橘

啥cp都爱搞

【Gallavich】婚礼前(小片段)

  “我要的金色竹节椅定好没?”Mickey合上手里的西装样式本问。
  “定好了。”
  “你确定是金色的竹节和白色的坐垫?”Mickey瞪着面前漫不经心的人,“如果再出什么----”
  “我保证,绝对是金的。”Ian拖长了声音无奈地说。
  “好,现在,”Mickey推开眼前样式本,对Ian说,“我们现在来练习一下婚礼上的舞蹈。”
  “你说什么?”Ian停下转动婚戒的动作,抬头不可置信地问他,“婚礼上的舞蹈?听我说,Mic,你现在有点太紧张了,没有必要----”
  “Gallagher,要么给我站起来,要么给我今晚滚出去,这是老子的婚礼,你最好给我重视点。”
  “......”
  Ian站起身,搂住眼前随时会爆炸的未婚夫。
  “现在,你先迈脚,然后手----Fuck,你他妈踩到我脚了,还有你的手不应该在我肩上吗!”
  “...抱歉”
  “What the hell 你能不能听一下音乐?你在男孩俱乐部不是很会扭吗?”
  “......”
  Ian憋不住笑,把下巴放在Mickey肩上,对着他耳朵轻声问,
  “Milkovich家看来不仅有gay的基因,还有音乐家的基因?”
  “Fuck you,Gallagher”Mickey推开眼前大笑的人,转身打算去拿啤酒。
  Ian从背后搂住他,把人拢在自己怀里,吻着他的脖颈,随着音乐慢慢晃动着。
  “听着,Mic,你不必那么紧张,不管那天婚礼怎么样,只要你没跑就好。”
  “那你最好那天吃好你的药,免得婚礼举行到一半太激动突然逃跑。”
  Ian笑着把人转过来,
  “既然你想彩排一遍,我们快进一段怎么样?”
  Mickey摸向Ian的双腿间,
  “哪一段?”
  “这一段。”
  Ian迅速扯下皮带,扫掉桌上的笔记本,把人抱上餐桌,手忙脚乱地扯下Mickey的裤子。
  Mickey半躺在桌上大笑,
  “我们可得小心点儿,不然明天早上他们吃早餐的时候谁知道会吃到些-----”
  他的声音被吻住,Ian抚上他的胸肌,
  “Do you really care about that?”

评论(7)

热度(8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