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颗砂糖橘橘橘

啥cp都爱搞

(二)

    宿醉过后的头痛让王嘉尔有点睁不开眼。

    他用手挡住眼睛,努力回想自己昨天是怎么回到酒店的,很明显他想不起来了。

    “可能是我卓越的方向感吧。”他想。

    他闭着眼睛盘算,今天上午或许能再偷偷去一次JYP,下午就买机票回国吧。

    想到这里,他忍不住笑起来,也不知道这趟折腾的意义在哪。

    门外传来的交谈声让他的思绪一断。

    过于熟悉的声音一下子钻入他的心底,让他大脑一片空白,他睁开眼,眼前陌生的家具和床铺明显不是酒店。

    他楞楞的,一时分不清梦境和现实,不知道该如何动作。

    房门被轻轻推开,一阵脚步慢慢向他靠近。

    他对上了那双朝思暮想的眼睛。

    就像是烟花在他耳边炸开,炸得他头晕目眩无法思考。

    “怎么眼睛麻麻的,”他想,“为什么会......”

    “你醒了,”段宜恩开口,“昨天晚上你在酒吧门口醉倒了,还有点低烧,我带你回来的。”

    段宜恩沉默一会儿,转身离开房间,背对着王嘉尔说,

    “醒了就出来吃饭吧。”

    

    王嘉尔捧着一杯热蜂蜜水,局促地盘腿坐在沙发上,他盯着段宜恩的侧影,和他对上视线后又狼狈地躲开。

    他低头看着桌角,清了清嗓,开口问,

    “你......”

    “我最近在休息,最近队里没什么重要的活动。”

    “......哦,那我......”

    “你在烧退之前先待在公寓里,病好之后随便你。”段宜恩没看他,顺手拿过帽子带上,打开门,“我现在去公司做收尾,下午回来。”

    王嘉尔看着他的背影消失在门口,重重倒在沙发上,叹了口气。

    他环顾四周,段宜恩的公寓很简单,也很空,除了必要的家具和电器,什么都没有。

    明明之前,不是这样的啊。

评论

热度(12)